080421的約會這天是認識你以來 第一次你自己先排定假期後在約我還問我 要不要出去玩真是廢話 可想死了平時你的假期是固定的 而這固定的假是屬於酒店兼職你和家人的日子 我不能剝奪而這天 是你特地多休一天假來陪我怎能說不要  就算排除萬難 我也要將這天給你今天 本來要去座貓空纜車  但房地產居然給我停開  挖勒沿途  你開著車 帶我到木柵山區的一個靈糧堂基督教會 說著這教會的史跡及盛況呵~我也還記得  你曾跟我分析過租房子  基督教和天主教的差別 甚而佛教和道教的區分外頭的雨越來越大 我們來到台北市東區 這是你熟悉的地盤你帶我到你住過的地方 體育館後面澎湖民宿  說著這房價已飆漲到一坪60萬也說住這  都可看免錢的演唱會 而那時的我也正好在這附近上班接著到東區錢櫃飆歌 一路上你怕遇到熟人土地買賣  還會不時用傘遮住臉呵~真被你打敗  你總這樣 說「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上次也是帶我到你家附近餐廳吃飯 真正不怕死ㄟ」烤肉食材  我笑著說你這是我們第一次到ktv唱歌 第一次聽到你飆高音  真是酷阿當然 喜愛刺激感的我們  怎會放過在這又密閉又像開放的空間面膜裡在我唱歌時  你手不停的再我身上游移  直到挑逗花園內的陰蒂讓花園早已濕潤 而我從歌聲漸漸成了淫叫聲 那慾火早已無法停 趴在桌上 花蓮民宿讓你從後讓那昂挺的寶貝進入來回抽動的快感  空間的刺激感  直到讓我們一起進入慾的天堂歌還在螢幕放送著 但現場只有我倆的淫叫聲與喘景觀設計息聲不知不覺在裡面也待了3小時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看著你沉睡的臉  想著相識相戀以來的種種我內心真正知道....我是真的愛烤肉上了這眼前的男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mz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