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很討厭的一件事(抱怨文) 我一直都很討厭一件事很討厭跟陌生人討論事情很討厭陌生人問我「你推薦哪一個?」「你覺得哪一個比較適合? 賣屋」「你覺得哪一個好看?」 更討厭的就是推薦了...還完全聽不進去...可能?土地買賣砲秅H又會龜毛的想東想西又如果又再給我發勞騷說「好難選唷!!」真的很想ooxx...連我都 房屋買賣很想撞牆了!! 非常討厭幫別人做決定因為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嘛!!為什麼還要問別人呢?!重點是我跟你是陌生人 賣房子...范'r常說我太沒耐心我想「是的!我就是極度的對這種事情沒耐心」 范'r說了,以後需要打電話的就全部交給他就對了 東森房屋!! 連這種囉哩叭唆的事也一並交給你吧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無意義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新成屋---------- 好久一陣子,就想講的一件事情但怕時間太接近被人家看到是在說他...好像不太好!! 有個還不錯的男生朋友,偶爾吃飯的時後又認識了其他的朋友明 室內設計明在吃飯時後還在討論著我跟范'r最近的情事但,飯後解散了竟然還會說,要跟我做朋友,要msn不夠還要電話,還要一起出門這...現在的男生都那麼不在意,那個女生是不是有男朋 找房子友嗎?!如果只是要當朋友的話,應該不用要電話跟出門吧!!...這一切都讓人很不解 沒給電話,也沒有一起單獨出門有一次,我們大夥一起去烤肉,發現他身邊是有女朋友的阿!!ㄟ...現在是想怎樣?!偷吃嗎 結婚西裝?!好想跟他女朋友說,叫她小心一點,她的男朋友一點都不老實!!男人阿!!給我老實點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代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mz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