倔強上星期五帶寶貝們去逛三重夜市...女兒看到店家在賣狗狗的衣服...叫馬麻買...馬麻說...上星期天才買了兩件..不給買...女兒顯馬爾地夫得不太高興..又嘟著嘴..發起脾氣來...這時..馬麻有點動怒..當街訓了她一頓...女兒眼眶紅了起來..跟著把拔一起走...馬麻則跟哥哥禮服走在前面....後來馬麻看到又有一攤在賣狗狗衣服...有一件有小叮噹造型…價錢也合理的狗衣…問女兒要不要買?...女兒倔強的說不要西裝外套..把拔也問了她一次…她還是說不要..為免女兒回家後悔...我們還是決定買下它..回家後…我進房間拿換洗衣服準備洗澡…中間有出來ARMANI過一次…看到女兒偷偷躲在桌子旁不曉得在做什麼...後來才知道她是在幫小酷比換新衣服…隔天聊天時把拔說…他也看到女兒在幫酷比G2000換衣服..故意不去看她在做什麼…他說…女兒的個性很強…當下問她..她一定說不要買…買回來她就會要了…這不禁讓我想起小學一年級西服時的郊遊…學校遠足的前一天…回家有跟老爸說…明天學校要遠足..不知是爸沒聽到還是…不給去…反正就是沒回應…遠足那天..我什麼結婚西裝都沒帶…當天的行程會走路經過我家…就在快靠近進我家的時候..遠遠的..爸可能也有看到我…我看到他正準備往口袋裡掏錢…但是倔強結婚的我…卻快速的從他眼前走過…留下楞住的老爸…此時我心想…昨天跟你要..不給…現在我不要了…但是到達目的地後…我就開始後悔了西裝…因為大家都在吃帶來的東西…只有我沒有…早知道..剛剛就不要耍脾氣..現在就有得吃了…想到這…我不禁又想..女兒那個拗脾氣還真襯衫像我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mz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