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部----奇魔俠(第四台重播我就看了三次),隨音樂節拍舞動盡情搖擺,沈浸在歡樂氣氛中! KRRISH - 台灣 翻譯成“奇魔俠”. 2006~2007上映時, 一度以為是”蝙蝠俠或蜘蛛節能燈具人”之類的漫畫電影,當時並未造成過份轟動的票房, 去年在第四台看過一次後, 整夜心曠神怡. 最近又開始重播, 是一部大人,小孩,老人家 都適合看的電影, 可說它集合: 古今歌劇酒店經紀/電影精華之idea. 真人版的童話場景, 現代版的羅曼蒂克, 神秘感的印度歌劇音樂, 拉丁風的活力動感舞蹈, 東方戲曲的對唱腔, 算是影劇大雜匯, 雖有部分抄襲之嫌, 但劇情編製酒店工作得宜, 有世外桃源的美景,“真善美”電影般的純樸, ET外星人接觸與未來科技, 泰山/超人/蒙面俠...等 英雄主義的影子. 近代亞州 中,印 電影工業逐漸掘起, 其國家本身就是最大酒店打工的市場, 不需做太多國際宣傳, 因此, 以往 以西方領頭的電影市場, 開始轉移到以亞洲文化為主的相關電影. 東方文化的神秘 持續蘊釀轉化中, 西方文化的愛冒險探究精神 始終對酒店兼職未知的神秘高度興趣, 套句現代用語 "科技始終來自人性", 良性競爭下的文化事物, 相信對人類文明的發展都是正面的. 我來介紹這部電影的雜匯處, 也推薦 是一部值得欣賞澎湖民宿的電影. 就是這幕 色彩鮮明的山光水色, 攝住我的雙眸, 悸動我的心靈男的帥到不行... 女的美到無言....童話般的純潔美麗 , 男女主角的深情對唱讓我對這場景  魂牽夢燒烤引 .... 流連忘返 ....中間還有一段類似中國武打片的英雄救美畫面 能歌擅舞, 肢體語言豐富, 是印度電影男女主角必備條件之一 印度版的《曼哈頓奇緣》男女主角的清純, 深情烤肉食材, 帥氣, 動感 …..多麼賞心悅目 ..... , 還是讓畫面美到不行! 大場面的歌舞表演與聲光效果  是典型的印度電影特色神秘感的背景音樂, 印度瑜珈的動感舞蹈, 表情豐富的烤肉亞洲唱腔在在都顯示著 印度影劇的與眾不同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居酒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mz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